前辈请喝豆奶

全职:主除乔叶以外的all叶和all乔
德云社:主堂良
海贼: 主all罗 索香
ES:主涉英 红茶部
网王:冢不二 植物组

 

【all叶论坛体】大学生活刚开始就被闪瞎眼真的好吗!(101~180)

整篇起源于我对新生活的一份累感不爱,事件基本来源于现实生活。

与其说是写的文还不如说是我对我现在生活的回顾和臆想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完全不通要领  请见谅

之前有人跟我说论坛体特好写……骗子!

发了前100楼后才意识到了很多问题!觉得自己有点鲁莽了,感谢各位愿意给我提意见的大大们,你们都是小天使~(≧▽≦)/~欢迎继续  首次被催更感觉好开星

根据大大们的提议我修改了之后的格式,至于前100楼的嘛……只能等我有时间在改了

…………………………………………………………………………………………………………………

 101#  最萌忠犬
觉得周学长是为了接近叶神才加入学生会的只有我一个吗?


102#   = = 
ls你不是一个人


103#   = = 
lss你们不是一群人 周学长明明那么不善言辞还愿意陪叶神玩!真爱啊^ω^


104#  前辈请喝豆奶
说真爱的当心被打脸喔⊙ω⊙豆奶我第二天脸就被打肿了……


105#  脑洞太大一起聊
豆奶这里求详情~


106#  前辈请喝豆奶
周二中午我们又去实验室想要练习第二项实践操作,大中午的嘛,大家都在休息就没什么人,练习起来也方便不少。不过,第二个练习教室实在是偏远啊!我们都快把实验楼那层转了两圈了!才在一个小的角落里找到了那些教室…还没开始练习就觉得心好累π_π

快走到门口时,我依稀能听见实验室里面传出阵阵奇怪的声音,还有一句“大眼你快点!有人!”这话说的断断续续的,还带有粗重的喘息声。接着就是巨大的一声关门声,但我的朋友们似乎没有听见那些声音,除了那关门声。我原本停顿了脚步,却被她们毫不留情的推进了实验室。
%>_<%这帮没人性的队友!我还没从被推进实验室的惊讶中缓过来~就看见一双大小眼瞪着我们,o_O 这样子的。吗呀!!!!!好吓人的。他的白大褂穿的有些狼狈,从没有系上的纽扣里依稀能看见颇为凌乱的衬衣。那双奇特的眼中有些莫名的怒意,双唇有些微肿。这间实验室还有一个里间,门关着。

我的腐女之魂又熊熊燃烧了啊!第二项实践操作先是加样枪的使用,具体怎么用我就不多叙述了,我相信你们也没有什么兴趣。不过,我很确定我们一定打扰了他的好♂事。因为加样枪最后的效果是要提取出三滴大小一样的水滴,而那个大小眼学长似乎相当针对我们,总说我们水滴大小不一样……害的我们重复了好几次。

说真的有点怨念呢~直到实验室里间的门被打开的那一下,大小眼学长的表情瞬间柔和下来。而我…只能说…我伙呆!

107#  脑洞太大一起聊
赌五毛钱豆奶看见的是叶神


108#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
堵一块!


109#  最爱银他妈
赌节操二两


110#  = =
根据ls的ID,ls你真的要有节操吗?


111#  高三苦逼ing
如果豆奶看见的是周学长呢!


112#  = =
楼上思细恐极


113#  前辈请喝豆奶
说是周学长的那位……高三生活太累吧!可以理解

走出来的确实是叶神,白大褂随意地搭在肩上,脸上有些潮红,说话时却笑得很是狡黠。
“我说老王啊!你就这么对待可爱的后辈啊!哥见你当年对小高可不是这样的,莫非小高在你心中有特殊的意义?”
“谁在我心中有特殊的意义你会不知道?”大小眼学长边问边帮叶神穿上了白大褂。
叶神本好像要说点什么却突然捂住了嘴,狠狠瞪了眼大小眼学长。我有朋友就去问叶神是不是身体不舒服什么的,被叶神挺随意的打发了。可我看的真真的,大小眼学长在帮叶神穿白大褂时,掐了一下叶神的腰!!!
之后加样枪的测试很快就通过了,同时我们从叶神口中知道大小眼学长姓王,也是大二的学生,还是学生会生活部的部长,似乎也和叶神在高中就认识了。
加样枪之后是离心机的使用,叶神简单的给我们讲了一下。嗯,比书上的清楚多了。唯一值得在意的就是离心机的使用需要将液体对称摆放“两管液体必须是对称摆放的喔!千万别跟你们王学长似的,逼死强迫症系列”

我当时眼见着王学长脸色就黑了,估计可能迫切地需要和叶神单独聊聊人生,我默默的为叶神的腰点了一排蜡……


114#  = =
莫种意义上叶神有点欠艹呢

115#  露熊我嫁
脑洞君呢?快出来写段子啊


116楼  水流影在
我还是比较在意王学长的大小眼


117#  前辈请喝豆奶

O_o

118#  = =
O_o

119#  青椒少女
O_o

120#  水流影在
Ls楼主基友现身

 

121#  纯洁如我
帮叶神穿白大褂什么的,男友力十足啊

122#  最萌忠犬
不过,生活部部长……不会是很龟毛的男生吧!有点毁形象啊

123#  高三苦逼ing
脑洞君到底怎么了?不会是被文化君酱酱酿酿了吧

124#  脑洞太大一起聊
高三君来谈谈人生吧!另外附上新来的脑洞
“学长就这么嫌弃我吗?”将叶神轻轻放沙发椅上问道
“没有的事。”叶神勾住他的脖颈主动往下拉了拉
“那学长喜欢我吗?”
“喜欢你的大小眼呢”说着将双唇轻轻覆上他较大的那只眼睛,暗暗舔舐着
“那也足够了”

125#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
我来组成弹幕

126#  = =
上两楼绝对真爱无误啊

127#  叶下红
也就是说王学长和周学长是情敌关系吗?

128#  = =
也有可能是叶神脚踩两只船啊!这么水性杨花

129#  = =
Ls谨言慎行啊,楼主可是叶神脑残粉呢


130#  = =
那又怎么样!

131#  前辈请喝豆奶
O(∩_∩)O~我虽然是叶神脑残粉但是不会在意一些人的风言风语的。我自己萌我自己的,与别人何干?别人有什么看法是他们的事,与我何干?

132#  = =
楼主心态真好

133#  前辈请喝豆奶
因为叶神就是这样的人啊!叶神棒棒哒
还有啊,水性杨花不是用来形容女子的吗?莫非lsss已经臆想出了叶神女体?这不是挺心水的嘛

134#  露熊我嫁
觉得楼主一下子嘲讽了不少

135#  前辈请喝豆奶
而且我现在所叙述的都是我亲眼所见亲耳所听,但究竟叶神和两位学长是什么关系我现在也没有证实。有些东西是大家YY出的美好产物还请别有用心的人不要破坏
顺便如果有人觉得多人cp难以接受现在就可以右上角,不然之后一定会后悔的


136#  脑洞太大一起聊
豆奶别较真啊!突然说话这么正经感觉很奇怪的

137#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
Ls关注点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多人cp!!莫非叶神还开了后宫?

138#  脑洞太大一起聊
凸(艹皿艹 ) 你有完没完!老跟在我后面是想怎样!跪求施舍吗

139#  理转文的悲哀你们这些鱼唇的凡人你怎会懂
窥屏党真是性福满满~一边看叶神作死建后宫一边看ls打情骂俏恩恩爱爱

140#  露熊我嫁
真的是性福吗!我可是有点想自毁双目了——来自单身狗的怨念

141#  = =
同为单身狗的我们哭瞎

142#  前辈请喝豆奶
楼主这里也是单身啊……脱团的求放过

143#  高三苦逼ing
高三党表示需要写张卷子冷静一下

144#  前辈请喝豆奶
离心机用完之后是分光光度计的操作,说真的我现在都不知道那破玩意怎么使。书上写的真是精简,两页四张图就没了啊!之前的离心机好歹叶神还给我们讲了讲,可这玩意什么毛玻璃啊参比溶液啊拉杆啊!完全意义不明啊~我们对着那破玩意真是束手无策啊!我们将视线投给两位学长,想要用视线求救,可他们似乎进入了某种旁若无人境界,完全没有搭理我们。
直到叶神良心的发现推了推王学长的肩膀 “你以前对小高没有这么冷淡吧”“小杰和她们不一样”“怎么不一样?小高是你学弟,她们就不是啦!就因为小高是你得意门生,你就不注意其他人了。不过也多亏你我才得到了一帆。”“一帆不适合学理”
叶神和王学长似乎聊到了一些过去的不太愉快的事情,气氛有些僵硬。王学长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叶…也就是你了”说完就扭头走过来给我们示范了一次.虽然我们还是什么都没弄懂,可好歹也上了十二年学了,照葫芦画瓢什么的还是比较精通的.于是…我们很顺利的通过了

145#  = =
我有些无法想象楼主当年真的是一名文科生吗?现在的一些专用名词说起来很利索啊

146#  最萌忠犬
用视线求救简直笑哭啊2333你们都是周学长吗!

147#  = =
想问问楼主是怎么清晰记得他们说过的话的?

148#  前辈请喝豆奶
>>145:楼主用节操担保我当年真的是文科生,虽然我已经用一生节操换银他妈永不完结了
>>147:我当然记得了~~~这是我一个专业痴汉的秘籍

149#  脑洞太大一起聊
我来总结一下两位学长的谈话内容。
小高,应该也就是小杰了和一帆应该之前都是王学长的学弟,是理科生。小高是王学长的得意门生,但一帆却被受冷落。后来叶神慧眼识英才将一帆弄到文科生的阵营里,似乎发展的还不错。
欸Σ( ° △ °|||)︴ 王学长是大二的,那小高和一帆很有可能和楼主是一个年级的

150#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
呦呵,不开脑洞改总结了

151#  脑洞太大一起聊
Ls请圆润的滚走(ノ`Д)ノ


152#  一寸相思一寸灰
我有一种奇怪的错位感!想必楼主也是吧


153#  前辈请喝豆奶
确实……

154#  心眼小的大眼
那我呢……

155#   = = 
lsID瞩目

156#  叶下红
我挺喜欢王学长的,觉得他挺温柔的啊

157#  纯洁如我
楼主你们不会真的打扰了叶神和王学长的好♂事了吧


158#  = =
说好的纯洁如你呢!哲♂学符号都出来了啊

159#  脑洞太大一起聊
看来我和大家的思维异常的吻合啊,既然楼主没看见那就让我来脑补吧
保证不辜负组织期望
“啊…唔!停下,会…会有人来考试的”
“大中午的谁会过来呢!前辈慢慢享受就好”
“等…不要!你仔细听……”见怀中人挣扎的厉害为避免伤害到他,便放轻了动作。在前辈气吁吁的呻吟下真的听到了细碎的脚步声
本想停下动作,却看见前辈脸上有着奇特的红晕,身后那处收缩的厉害,紧紧咬着自己不放,竟让自己有些欲罢不能。
“前辈莫非是更兴奋了!”听着脚步声渐渐靠近却又渐渐消失,吻了吻前辈的胸口:“看来他们没有找到这里。咱们继续吧”
 “呵…大眼,你……你这样……不厚道啊……啊!”
 “前辈昨天还和别人在一起秀恩爱呢”
 “怎么……你吃醋?”
“前辈昨天不是还在别人怀里吗” 
“啧啧啧,不好吧王大眼,还真吃醋了”
“我没有,只是你明明值得更好的,为什么要这么委屈自己?”
“什…什么更好?你…快点动”
“那就如你所愿吧”
“等下!…不行…你…好快”
狂风暴雨般的律动将怀中人折磨的有些神志不清,张着嘴颇为痛苦的呻吟着。
“前辈你听?是不是又有人过来了”他知道自己的做法有些恶掠,可只想看这位平日里对各种事物游刃有余到散漫的地步的前辈更多的表情。
“大眼快结束~不!你…快…”
“你放心吧”
他从来都不是没有分寸的人,相反他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
他快速将前辈抱进了里间,为他简单收拾清理了一下,也整理好了自己,他不可能因为私人的情绪而延误了其他人的生活。因为他知道这个人有多么重视后辈的发展,当然自己也是。

 

160#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
擦擦擦→_→脑洞君炖肉啦!快来尝鲜

161#  高三苦逼ing
请务必写长篇!


162#  脑洞太大一起聊
你们都什么人啊!楼主连两位学长的名都没报,我怎么炖长篇?写起来很麻烦的啊


163#  前辈请喝豆奶
嘻嘻*^_^*姓名还是有一点涉及到各人隐私,更何况这事发生时我真的不知道王学长全名╮(╯_╰)╭ 


164#  = =
也就是说楼主现在已经知道王学长的姓名了


165#  = =
萌点不只是王学长和叶神。个人觉得王学长和小高…叶神和一帆…王学长和一帆…小高和一帆都很萌啊


166#  露熊我嫁
觉得王学长和小高有点父子 师徒的感觉!师徒还好,根据上面信息小高是王学长的得意门生。可我总有种朦胧父子感~


167#  一寸相思一寸灰
叶神和一帆:慧眼识英才的相遇相知
发现自己,指点自己的恩人和信赖自己的后辈的组合 莫名的萌点


168#  一寸相思一寸灰
王学长和一帆:转身擦肩错过的爱恋
被遗忘的小透明和主动放弃的学长  好虐


169#  一寸相思一寸灰
小高和一帆:天才与饮水机的差距
明明相互钟情却被分隔两地 小天使般的恋爱

170#  = = 
ls手速爆表啊!


171#  前辈请喝豆奶
不愧是脑残粉,可怕的力量


172#  叶下红
楼主的第二个实验操作完成了…感觉王学长的戏份要结束了


173#  前辈请喝豆奶
那是绝对没有的事情哦……我之后还是经常能见到王学长和叶神的,具体原因暂时保密(๑´ㅂ`๑)
实践操作确实是完成了,可由于使用了大量仪器和液体需要进行清理。我拿着墩布去卫生间栓,可是……我没有找到卫生间○| ̄|_
我似乎又绕着那层转了两圈…差点撞上从实验室出来的王学长,他给我指了卫生间的方向……就在离我一个转角的地方 欲哭无泪啊
给学长道谢后,我就去栓墩布了,没注意到刚才叶神也在旁边
“你怎么还知道女洗手间的位置?”
“怎么了?”
“难到给女朋友指过路?就像刚才那样?”
我听到这当时就给跪了啊,他们到底知不知道我就在离他们一个转角的地方啊学长形象不要了吗?像刚才那样是指王学长给女朋友指路像给我指路那样吗?我是躺着也中枪
“叶神在说笑吗?只是生活部的女生多了些而已”
“呵呵,开个玩笑而已,谁不知道咱们的王学长是单身主义者呢!啧啧,真是可惜了。明明去年还被评为什么最佳男友呢”
“那叶神不感到荣幸吗?”
“当然不,每次你这么叫我都没什么好事”
两人就这么说着经过了卫生间,看样子是去实验准备室拿新材料的样子。直到我们收拾完卫生也没有回来……

174#  = =
刚才这一段有好多值得吐槽的诶
楼主大大难道是路痴吗?


175#  水流影在
难道他们两个就在准备室里啪啪啪了吗?


176#  露熊我嫁
楼主最后一句好像恐怖片%>_<%


177#  前辈请喝豆奶
我是分东南西北的啊!
可惜那个准备室和我们楼梯的方向正好相反……不然我好想去偷听一下


178#  纯洁如我
有液♂体需要收拾?!


179#  叶下红
最佳男友!果然我王学长男友力超赞
王学长嫁我!!!


180#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
坐等脑洞君段子来袭



  99 12
评论(12)
热度(99)

© 前辈请喝豆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