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辈请喝豆奶

全职:主除乔叶以外的all叶和all乔
德云社:主堂良
海贼: 主all罗 索香
ES:主涉英 红茶部
网王:冢不二 植物组

 


从来没想过自己这种小透明还会有百粉的一天!冷热cp的差距真的挺大的,之前写文基本没什么热度和留言 自从鼓起勇气写了all叶后 那热度简直涨了不是一点半点啊(虽说那篇文更多的意义在于写写自己现在的生活)

我之前一直在想我发这种东西真的会有人理我吗..........没想到还是有人愿意看的,豆奶非常的感动!点文之中东西我也不是特别了解 就全当是大家对我支持的回馈了 之前是不是应该还有50粉点文?我也不太清楚……说真的现在有点担心的是自己这个点文会不会有人搭理我

总之试试看吧……cp的接受范围是all乔 和除了乔叶以外的all叶  如果有愿意的点文的亲们带cp带梗 豆奶会加油的

  7 34
评论(34)
热度(7)

© 前辈请喝豆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