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辈请喝豆奶

全职:主除乔叶以外的all叶和all乔
德云社:主堂良
海贼: 主all罗 索香
ES:主涉英 红茶部
网王:冢不二 植物组

 

MHT48和演员周九良 人物篇 一

圈地自萌,瞎写,可能有后续也可能没有

人设见上篇


1.柳银环篇

"抱歉啊,九良哥。这次可能真的给您和孟哥添麻烦了。"

这是柳银环获得MHT48总选第一名之后的第一次剧场公演,为了能好好撑起MHT48的门面,她特意换下了绿色长裙,选择了黑色的皮衣。孟哥还特意请来了周九良给她搭戏,结果却出了那么大的舞台事故。

"没事的,出过一次事故之后下次就知道该怎么处理了。" 周九良实在见不得小姑娘哭,面前的小姑娘眼眶泛红,白色的方巾垂在两侧肩头,一副可怜吧啦的小动物模样。

"真没事,这次不是很完美的解决了吗,孟哥那边我晚点过去说。"

周九良轻轻拍了拍柳银环,略做安慰后转身走向更衣室,却突然想起来了什么,回头对柳银环道

"我那儿有个新戏,中间有一个角色你挺适合的。愿不愿意来?愿意的话我好晚上一起跟孟哥说。"

"什么角色呀?"柳银环使劲揉了揉眼角,强行打起精神。

"垂耳兔。"

当晚,柳银环发长微博对这次的舞台事故表示道歉,同时感谢了周九良的及时相助。在长微博的最后,柳银环道:这次的事故完全是由于我的经验不足所导致,请大家不要因为这次舞台事故而讨厌MHT48。

就在这条长微博发出去不到半个小时,万年不发一次微博的周九良竟然转发了这条微博,更在评论里鼓励道:

以后就不在仅仅是柳银环了,更是MHT48的门面柳银环。期待与你在新戏中的再次合作!加油!

就在粉丝们为正主得难得微博疯狂应援时,周九良却是有些骑虎难下。

"孟哥,我…就是帮小姑娘说句话而已,没别的意思啊!"

"你都为了她直接求到我这里,还叫只是帮个忙?嗯?"

"啊,孟哥,我没有…"舞台上四平八稳的周九良这时候却连句话都有些说不顺。

"没有?没有你还带她拍戏?还给她安排角色?"

"她合适呀!"周九良像是被碰到了什么开关,声音猛得提高了一个调门

"你还为了她专门发微博!你什么时候为我发过微博!"

"你就是个浑蛋!"


2.写账先生篇

"九良哥,咱们这次糊哪里的顶棚?"

写账先生背着账包一蹦一跳的直接闯进了周九良的休息室。看见周九良坐在镜子前补妆就大咧咧的一屁股坐在沙发上,从账包里拿出盒饭。

"糊哪不是糊?你词背严实了吗?"

"没问题,上周就背好了,可惜没演成。"写账先生打开饭盒笑嘻嘻说道

"您跟我们一块去当行多好,那边多有意思,也省的您在孟哥那边帮我们打马虎眼儿了。"

"去你的吧,上次我在这儿孟哥还发那么大火,我要是不在你可能就得直接毕业了。"
周九良转过身,本想让写账先生把带的饭热一热再吃,却眼尖的看见了他账包里的东西。

"你包里是什么东西?怎么还带着铙钹过来了?"

"哈哈,哥您这就没见识了吧,这可不是什么铙钹,这玩意儿是救火时用的铜草帽。"

周九良听了差点从凳子上掉下来,突然想起来现在还在后台储物间放着的名为小皮洗脸盆的东西,又看了眼桌子上的铙…额不对,是铜草帽,颇有些头痛。他们这儿是舞台剧剧场,可不是戏剧园子啊。

写账先生正跟屋里吃着饭,一声清脆的"give me five"突然响起。

他翻出手机,接了电话还没听两句就突然站起身,眼露星光。

"什么,有人找邢先生?太好了,等等我,我也一起去,我要跟他在一起。”

说罢一把撇下盒饭,拎起账包就冲了出去。

"九良哥,我晚上演出前一定回来。"

"等等…"周九良一下没捞住写账先生,眼睁睁的看着他冲出休息室。

"你就踏实等着看他能给你弄回来什么新东西吧"

写账先生刚跑出去,就又拐进来了一位男士,西装革履,身板笔挺,手上还拎着两份饭。

"你怎么过来了?"周九良瘫坐在沙发上,伸手接过了一份饭。

"我要不来还不知道呢,你可以呀九良,都学会在我这儿打马虎眼儿了。”

"嗨,跟谁学谁呗"周九良不以为然,"你到底干啥来了?就为了给我送饭?"

男士坐在周九良右侧,递给他了一份文件

"这是二期生的成员,你看一眼?"

周九良嫌弃了推了回去,抓紧时间吧啦了两口饭

"你的组合你自己负责,跟我有什么关系?"

"怎么没关系了,这位要是进来了,你的舞台剧糊顶棚就不用总再临时找人了"

周九良撇了一眼文件上的照片,突然就没有再继续吃饭的心情了。

"你要是把他弄进来,就不是不用找人了,而是根本找不到人了。"

"嗨,实在不行我让邢先生也一起过来呗!"

"先生,求您放过邢先生吧,我的储物间也不需要乱七八糟的东西。"


                      
                                                     
  9
评论
热度(9)

© 前辈请喝豆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