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辈请喝豆奶

全职:主除乔叶以外的all叶和all乔
德云社:主堂良
海贼: 主all罗 索香
ES:主涉英 红茶部
网王:冢不二 植物组

 

MHT48与演员周九良(人设篇)

圈地自萌,瞎写,只有人设,可能有后续也可能没有

梗源于很久之前微博上的一位大大的图

MHT48一期成员 

不动C.官推:千娇百媚 柳银环 

作为一期成员,柳银环为人随和,性格单纯,平日还只觉长相标志,却有在公演上回眸一笑百媚生的魅力。被称为MHT48之颜

凭借多年努力和在一次公演突发事故上与饰演薛仁贵的演员周九良一起力挽狂澜之力,被票选为MHT48总选第一位。

名言:请不要因为我的公演事故而讨厌MHT48


民推:生动有趣 写账先生

与柳银环同为一期成员,却在性格上几乎全然相反,开朗活泼无忧无虑。平日最大的爱好就是和来典当的顾客一起调戏邢先生。因和演员周九良一起出演大型舞台剧"糊顶棚"而知名。

在公演和舞台剧上均大放光彩,凭借俏皮可爱的形象深入人心。

一时间风头无限,可与柳银环并肩。

目指第二次MHT48总选。

名言:我记下的每一笔账都是大家对我的爱


妹系代表:哼哼唧唧 小哑巴

MHT48一期生最小的成员,从入团起备受宠爱,养成了娇滴滴的小性格。长相甜美,乖巧惹人怜爱。在初期就拿到了诸多甜美可爱风的unit歌曲,颇受大龄男性观众青睐。只是随着年龄增长似乎最近进入了瓶颈期…

因曾在剧中饰演过周九良的妹妹,引得大家羡慕不已。

名言:妹妹们也是在努力生存的。


黑马:多才多艺 诸葛亮

MHT48一期生的绝对黑马,入团时不显山不露水,甚至还略带些山村乡土气息。最初一直是团队的边缘成员,没有站到过C位,也从来没有拿到过属于自己的歌曲,是团队里不起眼的存在。

却在电影"黄鹤楼"中饰演主角诸葛亮,和同时分饰刘备、张飞的周九良共演。魔都首映,一袭紫衣长衫的影响牢牢的刻在观众脑海,凭借黄鹤楼一站封神,风光无二。

名言:即使我是凭借电影出圈,但我也绝对不会破坏MHT48

  9
评论
热度(9)

© 前辈请喝豆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