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辈请喝豆奶

全职:主除乔叶以外的all叶和all乔
德云社:主堂良
海贼: 主all罗 索香
ES:主涉英 红茶部
网王:冢不二 植物组

 

【王乔】樱花

这是之前看到一位大大画的图而产生的脑洞。因为是文力废,也不好意思跟大大说……

应该不会牵扯上什么问题吧

起名废……请见谅 ooc的话 也请见谅


"叶修,沐沐,一帆。你们过来一下。"陈果一大清早出现训练室门口,叫走了兴欣这三位队长。

”怎么了果果?”

”你们看一下这个……“陈果将笔记本的屏幕调转过去,点看一个电子邮件展现给他们三人。

屏幕上是一张金色的邀请函,显而易见!联盟又闲的蛋疼了

”这是联盟又要整出什么幺蛾子啊“叶修都懒的去看屏幕,只是站在最后面,摆摆手道:”要是宣传什么的还是算了吧”

"呃……可是上面似乎要求点到的人必须参加"乔一帆仔细的看了遍请柬,注意到了最下方的一行小字。

“没错!”陈果果断把手一挥,拍上笔记本“这次凡是被点到的人必须要到场参加联盟的宣传。兴欣这边就是你们三个,联盟给订的机票就是今天晚上,先回去收拾收拾,准备飞往B市吧”

“不是吧,老板娘!我都已经是退役人员了啊”叶修脱力般倒在沙发上,无力哀嚎着

苏沐橙转身坐在叶修旁边,轻轻抱住他一边的胳膊,撒娇般晃了晃“好啦,叶修哥,你不是很久没见到那位了吗?这次去B市应该能碰上的”

“除非那帮人脑子统统坏掉了,才有可能放过他”

“那一帆呢?”见叶修基本放弃治疗,苏沐橙将目光转移到一直乖巧的站在旁边的乔一帆身上

“之前有拍过宣传照吗?紧张吗?”

乔一帆摇摇头:“之前拍过新生代的宣传照”

在乔一帆的印象里,就是他们那一帮人站在一起,摆一些特定要求的pose,虽然有些姿势比较羞耻,但也不是很难接受。一个人照的话会被要求拿一些工具,例如:雪纹。权当是在cosplay了

“那就好,这次也别紧张。”

 

一个多小时的航程,到达B市时也就晚上九点左右。跟着已经安排好了的接机人,从机场高速向城区行驶。兴许是对B市夜间的气温估计不足,乔一帆一下车便感到阵阵寒意,不自觉得耸起肩膀,往外套里缩了缩。

B市,真的好怀念啊!这种日较差,完全不是H市那种地方所能比……诶?

乔一帆在胡思乱想中止住了脚步,感受到一股暖意缠绕在自己颈间。墨绿色的围巾交叠的温柔感令人舒心不已。

“王队!”

没有顾忌乔一帆面露意外夹杂着慌张的神色和旁边叶修眼中明显的揶揄,王杰希只是低着头为他继续缠绕着围巾,之后便紧紧握起乔一帆冰凉的双手,顺其自然的放在嘴边轻声呵气。

这种动作在王杰希看来或许是理所应当,但乔一帆却像是中了僵直效果一般,只得“我我”期期艾艾的低声嘟囔着。

“走吧!”王杰希轻轻揽住乔一帆的肩膀,带着他快步走到了最前方。乔一帆一手握住王杰希为他戴上的围巾,晕晕乎乎的跟着身边人的脚步。

叶修牵着沐橙走在后面,想着如果王杰希身边的人不是乔一帆,他一定会上去嘲讽几句。所以说叶神您还真的差别对待啊!乔一帆本就是当初他从微草挖走的孩子,现在还给他们也不亏,只是这聘礼……大眼儿,你准备付多少?

B市即使是在夜晚也依旧热闹宛如白昼,联盟所准备的酒店紧挨三环路,就在国家竞技总局旁边。从停车场到酒店大概有两三条街的距离。

接机人为他们领了房卡,递到各自手中。嘱咐道:“明天八点在总局的集训室集合。”

乔一帆转手翻开房卡:303.兴欣三位的房间自然是连着的,也就是303 304 305这三间。

“我说大眼儿啊,你都跟我们一路了,这是要住同一间房的节奏啊”

王杰希也在三层下了电梯,叶修站在自己房间前,看着王杰希带着乔一帆还要继续往前走。

“我住302”王杰希甩给叶修一句话

“一帆,你今天早点睡吧,别总在网游里忙活了”

“恩,王队晚安。前辈和沐橙姐也早点休息吧”


用句俗话来说,春天是万物生长的季节。即使是B市这几年“毒气弹”横行,也阻挡不了本应有的生长规律。

玉渊潭公园园内片片粉红樱花的随风浮动,花繁艳丽,如云似霞。

乔一帆换上了日系的校园制服,纯白色的衬衫上细细的蓝色领带被风吹得有些凌乱,灰黑色的长裤加上蓝色的细腰带……

“一帆你腰线太漂亮了!这收腰的设计一定是给小受准备的(*/ω\*)”自从乔一帆出了试衣间,刘柳就没停下过相机的快门

“柳非姐,这样真的可以吗?”乔一帆颇为纠结的眨巴眨巴眼睛,小心翼翼的四处望了望。这处拍摄地选在玉渊潭公园的深处,基本没什么人会到这边游玩。

“相当出色,来来来!等一会队长换完衣服就可以拍了”

“我和王队一起吗?”

今天早上,兴欣的三个人就分别被带到不同的拍摄地点。叶修前辈好像是在室内和周前辈一起,沐橙姐好像是在另一处的花园里,自己就被带到了公园。

还以为铁定是和兴欣的前辈们一起拍呢……不过,为什么是和王队?

“一帆,柳非”王杰希也紧接着走出了试衣间,身着和乔一帆同款的男生校服,只是领带似乎更宽更长,还穿了件银灰色的外衣,右边的衬衫领子还有颗蓝色领口钉,黑色长裤黑色皮鞋更显成熟风范。

“队长的颜值其实也是挺高的嘛。诶…这是学长和学弟的设定啊。校园风好温馨的”

柳非也将王杰希圈进了镜头,要趁着摄影师还没来赶紧多拍几张

“王队,乔队。我是这次的摄影师”一个颇为年轻的女生,挎着包走过了自我介绍道

“您好”

“这次要照的是校园向,不用太紧张。至于为什么将两位安排在一起,这个两位应该比我更心知肚明。”摄影师甩了把利落的短发,简单明了的指示着。

“请两位跟我来”

“走吧”这回,王杰希没有再牵着乔一帆的手,而是配合着他的脚步,不紧不慢的走在他身边。四周的樱花旁若无人的盛开着,为他们营造着难道悠闲的氛围。

同款的制服

相同的步伐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相守是最真实的幸福。


他们被带到公园里一栋建筑的窗外,两侧还有几株樱花树。

“王队请背靠窗户,乔队请面向王队,双手放在王队腰间,王队也请单手搂住乔队”

王杰希很随意的靠在了窗户边,向乔一帆展开双臂:“一帆过来吧”

“我…王队”乔一帆向前跨了几步,轻轻揪住王杰希的外衣。

“乔队啊,能在贴近一点吗?”摄影师有些无奈放下镜头:“王队的外衣在往下点,搭在肩头就好。”

“好”王杰希将外衣往后披了披,将手搭在乔一帆的手臂上:“靠近点,没事的”

“王队……”就在乔一帆犹豫不决时,被人从身后狠狠推了一把,直直扑进了王杰希怀中。罪魁祸首柳非在后面吐着舌头笑的灿烂

王杰希用左手死死的搂住乔一帆的背后,将他的额头抵在自己胸口上方。

“王队!”乔一帆的呼吸轻柔的打在王杰希的颈边。

王杰希将头抬起,下颚正好放在乔一帆的发梢。一阵风吹来,带来了大量的樱花花瓣。摄影师快速摁下快门,留下了这难得温馨的瞬间。

乔一帆靠在王杰希胸口心跳的飞快,感受着他左手放在自己腰间而传递来的温暖。听着自己的心跳,也能清晰地听到王杰希的心跳声。“咚咚咚”竟是以同样的频率重合在一起。

“王队,你心跳的好快”

“是吗!那是当然的吧”

“我也……而且心跳声重合了呢”



  61 7
评论(7)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前辈请喝豆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