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辈请喝豆奶

全职:主除乔叶以外的all叶和all乔
德云社:主堂良
海贼: 主all罗 索香
ES:主涉英 红茶部
网王:冢不二 植物组

 

【绝陆】只存在与标题里的年龄差

我……到底在码些啥……这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好好的小黄文让我给几行了事了

土下座

大概流水账

大概OOC

………………………………………………………………………………

“好的,那么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各位观众老爷们早点休息吧”

 陆夫人今天难得在正常时间关了直播,看着弹幕姬上一片的夫人晚安结束了录制。皱着眉看向搁在远处的老旧手机,四个未接来电全部都是来于小绝,那个总是在他面前表现的没心没肺的孩子。

 由于全部都是未接来电却没有一条短信,夫人最开始还是打算以直播为主,这是他和小绝心照不宣的约定。直播中看着未接来电逐渐增加,夫人开始有不祥的预感,当然他打从心里希望这是个flag。

 “喂,绝啊。怎么了?”

 “夫人啊~”

 小绝的声音没有往常听上去活泼元气,反而撒娇意味满满。却也让夫人安心不少,看来真不是什么大事。

 “恩?”

 “夫人,我在考虑和安利分手。我觉得我们不是很合适”

 

……一个夫人被水淹没不知所措

 

“绝啊!这儿事你自己考虑就好,难道将来结婚还要问我的意见?”说着没好气的挂断了电话,开始数自己一共给小绝立了几个flag。

 被挂了电话的小绝笑的有些无奈,自己分手的很大原因可就是因为电话那头的那个人啊。那个人究竟有多好,别人可以不知道,但自己不能不知道。好在夫人一向刀子嘴豆腐心,绝对不可能抛下自己不管。这不…老妈子属性又开始了

 “夫人?”

 “绝啊。虽然这是你和安利两个人的事,但是你现在也是小有名气的up主了。微博上的几万粉丝不是说着玩的。更何况你和安利一起玩游戏的视频也不少,我这里的,你自己的也有。你打算怎么处理?”

 “如果真分的话我会把BBT的视频删掉,夫人那边的就别动了吧,毕竟量挺大的。”

 “你自己有分寸就好。唉…也好,终于有人愿意来陪我这个空巢老人了”

 听着夫人强行安慰的声音,小绝道了晚安后直接趴在床上。脑子里全是那个人的身影,第一次认识,第一次面基,第一次当他的背部挂件。最喜欢看那个人对自己无奈的样子,他可以肆无忌惮的挂在夫人身上,可以和夫人睡在一起,可以碰夫人的肚子,那是独属于他的宠爱。可是即使是这样,他还是不满足,在夫人面前他永远不会懂什么叫知足常乐。但是他什么都不敢说,他不怕夫人拒绝他,也不担心之后会再无联系。他只怕夫人会因为他年龄小,根本不将他的表白放在心上,只当成是一时的玩笑。

 

呐!夫人,可以的话我还想陪你一辈子呢!你让吗?你信吗?

 

 陆夫人不傻,不如说在情商这方面其实是相当精明的。不然不会如此左右逢源,谁都不得罪。他承认,对于小自己十岁的小绝。自己一直是最偏爱的,随他玩,随他闹,甚至愿意为他收拾乱摊子。但这不代表自己能对小绝的情感指手画脚,更何况自己的上一次恋爱都不知是在几年前了。成为游戏up主之后又被某些cp粉刷的厉害,也就暂时没有去考虑这些了。

 果然还是放心不下啊,在自己的合理范围之内还是多关心关心小绝吧。看着小绝在微博上宣布分手,删除了与安利的相关视频,对那些置喙全部视而不见。一系列动作干净利索,完全不是当初被说成是抱大腿时找自己哭诉的样子了。

 这大概就是吾家有女处长促成的欣慰吧!

 

成为转折的是下一次面基的时候,陆夫人无意之中听到了鸸鹋和安利在YY上的谈话。小绝和安利分手的原因简单粗暴,小绝有更喜欢的人,安利也不愿意强迫,于是和平分手大家相安无事。

 陆夫人本不是多事的人,就算小绝真的有喜欢的人也不是自己可以多嘴的。但不知怎么的,就是从心里有一种感觉,也许问问会比较好。

 面基时夫人还是照例和小绝住在同一间房里,大保健之后的身体柔软乏力。难得懒散的夫人躺在床上开始纠结措辞,问道什么程度才是合适的。

 “夫人?还不睡吗”

 放任小绝从另一侧钻进被子里,靠在颈间。夫人颇为艰难的开口道

 “你……听说你和安利分手是有其他原因的?”考虑了很久,然而实际开口的时候还是干脆的直接问了出来。

 “诶……”

 “抱歉,我不应该多管闲事。但感觉你这么不上不下的吊着实在是…”

 小绝把头埋在夫人身上,感受着他身上沐浴后的味道。十年啊,如果没有这十年的差距该多好,自己就远没有这些顾虑。但是要是没有这年龄差,也许夫人根本不可能这么对自己好。也许自己宁愿小这十岁也不愿夫人去当其他人的陆麻麻。

 想并肩,也想被宠爱,这根本就是无解。

 

“恩,我确实是有喜欢的人。但是不想去表白,对方也一定不会觉得我是认真的”颇为赌气的话惹的夫人轻笑出声。

 “想什么呢,告白这种事怎么可能会不是认真的。”

 抬头对上夫人的眼睛,小绝只觉得一阵晕眩。不是设定里的紫发碧眸,黑色的却更让人着迷。

 

“夫人…”

 小绝从来没有这么接近过这个人,睫毛和眼睛被放到最大,连心跳都是如此清晰。感受着他温热的嘴唇,竟觉得如此满足。

 血液在血管中奔流的声音被无限放大,陆夫人清楚听见自己的心跳一声一声像是快要冲出喉咙口,被粉饰的太平一层层剥落,露出滚烫的真实内在。

 从嘴唇向下移到颈间,夫人的呼吸变得粗重,想推开小绝却觉得浑身乏力。宠他,包容他,任他予取予求,除此之外夫人不知道该如何爱他。

 慢慢打开夫人的身体,在软软的肚子上留恋了很久,进入的小心翼翼却也让身下人僵硬不已。夫人的大脑一片空白,小绝满足的声音直到最后才传到夫人耳中,便抬手习惯性摸摸趴在自己身上一本满足的孩子。

“小绝,去办护照吧。一起去日本”

“好”


  19 1
评论(1)
热度(19)

© 前辈请喝豆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