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辈请喝豆奶

全职:主除乔叶以外的all叶和all乔
德云社:主堂良
海贼: 主all罗 索香
ES:主涉英 红茶部
网王:冢不二 植物组

 

【all叶论坛体】大学生活刚开始就被闪瞎眼真的好吗!(番外1)

嗯……番外放送!(应该算是番外吧

自己写完后就觉得没什么意思,就随便看看吧

我也是一时兴起写着玩的

至于那个论坛体有没有完结,我现在其实也不确定……还在纠结着




一枪穿云:有女生,要警戒!

夜雨声烦:哈?周泽楷你说什么呢?这个专业本来就是妹子多啊,话说你今天不是应该和老叶实验室值班吗?怎么碰上艳遇了?可喜可贺啊!学校第一脸还真是…赶快光明正大的脱单退群吧

沐雨橙风:黄少是觉得周泽楷作为对手亚历山大吗

索克萨尔:周队的意思是那个女生可能看上前辈了?

一枪穿云:可能是

夜雨声烦:亚历山大?!怎么可能!本剑圣出马是分分钟搞定的事。老叶那家伙怎么到处招蜂引蝶的啊,这次竟然还是个妹子!!值得关注,就算只是可能也要将苗头堵死!

风城烟雨:慢些慢些,你们还没有搞清楚那妹子的属性呢!

鸾辂音尘:云秀姐,没有女性能够不拜倒在叶神的西装裤下的

王不留行:周队在尽可能说说今天的情况吧

一枪穿云:前辈,格外体贴(失落)

夜雨声烦:擦擦擦→_→谁不知道叶修那家伙最心疼的就是你啊,简直是占尽风光,独享宠爱!你还失落个什么劲啊

鸾辂音尘:黄少还是挺懂的吗!不过这种时候要说宠冠六宫!

索克萨尔:是大一的新生来进行实验操作考试吗?

一枪穿云:是!

王不留行:今天就过来了,挺勤快的

海无量:总觉得不像是单纯的夸赞

索克萨尔:是挺勤快的,大部分学生都是拖延到最后才考

生灵灭:难怪叶神会稍微重视一下呢

一枪穿云:前辈碰她肩膀,夸她操作

王不留行:说不定只是一个有点天赋的后辈而已

 

一枪穿云:不是,最后,亲手带着

 

夜雨声烦:不是吧,就叶修那家伙会那么体贴?这不科学啊!说好的最吃香的后辈是周泽楷呢!看来真的有必要隔绝这个妹子和叶修的交流了

沐雨橙风:这个恐怕不太可能呦【上图】

 

夜雨声烦:这谁拍的班啊!怎么老叶几乎天天都要去实验室值班啊!这不是迟早会碰上吗

沐雨橙风:好像是叶修哥提出来的,张副队安排的。

夜雨声烦:@张新杰@石不转
出来给个说法呗,为什么这事我们不知道?说好的叶修秘密共享啊,玩战术的简直伤不起的

大漠孤烟:新杰已经睡了,别在圈他了

夜雨声烦:张新杰又午睡!这家伙的生物钟实在是挺让人无语的,他真的是年轻人吗?

大漠孤烟:闭嘴!

沐雨橙风:具体的情况我也不太清楚,只能等下午他上线爬楼看了

索克萨尔:今天下午是谁值实验室?

王不留行:我

一枪穿云:QAQ

鸾辂音尘:值班不是一天吗?

一枪穿云:有招新宣传

索克萨尔:周队下午要去站操场为学生会招新

风城烟雨:不愧是学生会的门面担当

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周队对于不能在叶修哥身材待一天很遗憾?

一枪穿云:恩,伐开心

风城烟雨:小戴你出来!你是不是又教给周队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了?

鸾辂音尘:没有啦!云秀姐,我只是叮嘱了周队要发挥自己的优势而已

生灵灭:脸吗?小戴你要注意生命安全啊

鸾辂音尘:不会啦队长,我这里有各种x叶修的本子啊!周叶韩叶黄叶喻叶方叶王叶肖叶张叶,应有尽有啊 ABO支配服从哨向人鱼梗什么的你们懂的啦(≧▽≦)

沐雨橙风:小戴真是大出血啊

王不留行:我先过去了,运气好的话还能碰见那些女生

叶下红:队长慢走

 

……

石不转:找我有事?


夜雨声烦:张新杰你终于出来了,快去翻记录!为啥老叶这几天都在实验室值班啊,这事你也没有在群里说过啊,说好的分享呢?这样心胀可不好啊

生灵灭:黄少说完后也就张副队不用爬楼了吧
  

石不转:恩,看完记录了

石不转:其实具体的情况我也不清楚,安排的时候叶神突然来找我说是这几天都可以值班,让都给他排上

海无量:不是吧,老叶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勤奋了?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我们当初入学时我就没看见过他啊!据说老叶那家伙最后才去实验室签到凑数的,也不知道他入学的时候是怎么过来的

大漠孤烟:他是一天全过的

索克萨尔:不亏是叶神啊

夜雨声烦:老叶那家伙开了外挂了吧,一天全过!!前两个就算了,最后一个他怎么做到的!!那玩意不像是随随便便就能掌握的啊!而且那家伙之前不是文科生吗?这理科生的技能点简直不科学啊

沐雨橙风:韩队挺清楚的嘛

风城烟雨:早就说过站韩叶有肉吃!

鸾辂音尘:跟着云秀姐有肉吃

……

王不留行:我回来了

叶下红:欢迎队长回归

王不留行:我又不是去玩了一圈

夜雨声烦:怎么样怎么样?见到那妹子了吗?老叶什么态度?

王不留行:周队在吗?

一枪穿云:在的

王不留行:是一个个子比较高的,戴黑框眼镜的女生?

一枪穿云:是的

王不留行:她们挺会找时机的啊

叶下红:不会是打扰到队长的好事了吧

王不留行:呵呵O_o

海无量:看来是八九不离十了

王不留行:之后就随便聊了几句,结束时,给那个女生指了个路

夜雨声烦:老王你还挺体贴的啊,不愧是生活部的单亲爸爸,不仅会看相,看人也是一把抓啊。怎么个意思?打算把那妹子拉进你们生活部吗?还是你看中那妹子了?

王不留行:我看人可没叶修来的厉害

索克萨尔:王队和叶神谈的不会是之前高中时文理科学生调动的事吧

王不留行:……

海无量:老王你这么有自信那妹子会加入学生会?

王不留行:叶修有宣传过,这种时候他比周队管用

沐雨橙风:明天是谁值实验室?

大漠孤烟:我!

风城烟雨:那就等明天韩队的回复了

叶下红:我总觉得那妹子属性不一般,我去翻翻论坛吧

夜雨声烦:慢着慢着!明天不是应该是单人值班的日子吗?那就应该只有叶修一个人在才对吧!

鸾辂音尘:论权利的正确使用方法?

海无量:不会吧!老韩的画风是不是不太正常了

……

石不转:队长!你应该回来了吧

沐雨橙风:张副队在这种时候总是特别管用

大漠孤烟:恩,刚回来了

夜雨声烦:快快快快,快说说情况

大漠孤烟:全没穿白大褂,最基础就不过关

大漠孤烟:@王杰希 你上午把叶修的白大褂弄脏了?

石不转:实验室有实验室的规定!确实不应该

王不留行:之前去的时候不小心把牛奶洒了

石不转:王队实验室不准带食物

王不留行:叶修说胃不舒服,带过去暖胃的

叶下红:队长赞一个!

大漠孤烟:那女生之前是学文的,叶修已经认识了,只是名字未知。

鸾辂音尘:为那个妹子点个蜡,被这么一大堆学长给惦记上就算了,可叶神现在还不认识她

大漠孤烟:叶修带他们去看考试实验室了,觉得她们挺勤快的

石不转:看来目前还算是安全

大漠孤烟:@王杰希 她们之前考试时你做什么了?

叶下红:今天韩队怎么总艾特我家队长啊!韩王可有点接受无能啊

王不留行:柳非!韩队是什么意思O_o

大漠孤烟:你刁难她们了?

王不留行:怎么会!那本来就是个需要精准的功夫,我只是稍微严格一点而已

鸾辂音尘:yooooooooooooo

沐雨橙风:yooooooooooooo

索克萨尔:那她们今天应该没考试吧

大漠孤烟:来看看就走了

夜雨声烦:那是肯定啊!最后一个对于文科生而言简直丧病!那些仪器的使用也够背一段时间的了,那老叶究竟对那妹子有没有意思啊?还有啊我怎么觉得群里的画风不太对啊,之前明明都是打着资源共享的名号给自己刷福利啊

鸾辂音尘:请允许我刷一句~无论在内部存在什么抗争,但这种遭受到外部攻击的非常时期,我们总是...总是一体的!!!”

沐雨橙风:小戴改的漂亮GJ

叶下红:那妹子就这么被当成是外部攻击了

生灵灭:明天张副队和叶神值班吧

石不转:是的!队长在考试实验室值班

沐雨橙风:那就等着张副队的消息了:-D

……

石不转:回来了,没什么发现

大漠孤烟:她们宿舍已经考了一个了,没过

石不转:前辈现在还没什么想法,就是一直在忙一个实验数据

索克萨尔:是上学期的那个报告吗?

生灵灭:这不是刚开题吗?

王不留行:叶修最近一直泡在实验室就是为了这个吧

石不转:大概吧!还有,明天下午她们还会过来考试,有时间的就都过来吧

沐雨橙风:这是大神们要聚齐吗?可惜我明天要和云秀出去

风城烟雨:姐妹们都别去掺和了!

鸾辂音尘:是的大王

叶下红:没问题大王

一枪穿云:去!

夜雨声烦:我也没问题 

索克萨尔:明天学生会开会,我就不去了

王不留行:我应该能去吧,这次例会没有生活部的事

风城烟雨:除了黄少天外,怎么能去的都是见过的!这有什么意义吗?

叶下红:大家稍等!都别下线

叶下红:上网址!

叶下红:不觉得这个内容挺眼熟的吗?

风城烟雨:早就说你们要先注意一下她的属性嘛

沐雨橙风:那个小非啊,你好像发晚了呀,大家都下线了

鸾辂音尘:那咱们把这个刷上去吧,就当没看见吧

风城烟雨:叶修真的是一个能引起血雨腥风的人啊!期待明天

……

夜雨声烦:我就说凭老韩那钱包脸,那妹子能撑住做完实验就不错了!结果还真没过,老韩你到底把那妹子怎么了!还有王大眼你出来解释一下什么叫挺喜欢的?我们是不是应该考虑把你移出这个群啊

王不留行:没什么意思,把我移出群?你说了算吗?

索克萨尔:不算 ^_^ 

海无量:赌五毛钱最后那妹子会进生活部

石不转:我发给她团组织的报名表了,看样子是没什么兴趣

大漠孤烟:她实验过程不熟练,最后移液的过程忘记了

一枪穿云:前辈不开心 ̄へ ̄

石不转:没事,他还不知道这个群呢。

索克萨尔:也不知道能瞒多久

生灵灭:大家都口径一致注意一点吧

王不留行:这次那么多人一起去实验室就已经暴露的差不多了吧

石不转:是啊

沐雨橙风:没关系啦,叶修哥要是查过来,你们统一说是我建的群,把管理让给云秀和喻队就好了

鸾辂音尘:妹妹是神助攻!

海无量:明天有人去实验室吗?那妹子既然考试没过就肯定还得考

索克萨尔:应该吧!不过,学生会明天还得开学,生活部也要参加

王不留行:知道了,那叶修怎么办?他是会长

索克萨尔:这个嘛!我在去问问他吧

……

夜雨声烦:艾特全员!在的都出来!!重大事件!老叶知道那妹子的名字了,还起了外号,叫什么豆奶的

沐雨橙风:黄少今天不是应该去剑道社迎新吗?

海无量:还用问!肯定是翘了

一枪穿云:豆奶,好喝!

石不转:不知道真名吗?

夜雨声烦:最后是叶修盖的章,我没看见。不过,感觉他已经知道我们有一个固定的交流平台了

索克萨尔:简单来说就是少天暴露了

王不留行:我说今天开会怎么什么都没确定呢!原来是副会长惦记会长啊

索克萨尔:前辈不在的话,我也没权利做任何决定嘛

鸾辂音尘:觉得基本确定那妹子没什么威胁后,大家就又开始进行内部斗争了

生灵灭:也不能完全确定吧

沐雨橙风:回头我去问问那妹子对叶修哥有没有什么心思好了,今天就先这样啦,明天再见喔。

 
THE END 
 

 @云薇云薇  我发上来了!你也要加油呀!

  74 7
评论(7)
热度(74)

© 前辈请喝豆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