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辈请喝豆奶

全职:主除乔叶以外的all叶和all乔
德云社:主堂良
海贼: 主all罗 索香
ES:主涉英 红茶部
网王:冢不二 植物组

 

【all叶论坛体】大学生活刚开始就被闪瞎眼真的好吗!(349~409)

整篇起源于我对新生活的一份累感不爱,事件基本来源于现实生活。

与其说是写的文还不如说是我对我现在生活的回顾和臆想

这次楼层挺少的但字数也有4000+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

我百粉的点文还没写完 可现在又到另一个百粉了……怎么办?

而且也好想写一下这篇文的…算是番外吧 叶神后宫们的交流平台什么的(也就是QQ体啦)

 @云薇云薇 张翰大大?你所承包的鱼塘有新动向了



350#  = =
禁欲系赞一个!


351#  露熊我嫁
我觉得我可能会喜欢那个话唠



352#  前辈请喝豆奶
欸?ls喜欢露熊那种的话 后面会有更合适的喔
笑着心脏(zhang)什么的 肝颤~


353#  = =
豆奶心脏还好吗?


354#  脑洞太大一起聊
韩文清见那女孩被张新杰拉走后,毫无顾虑的看向那个依然一脸嘲讽的男人。
恨得有些牙痒痒,忍不住唾弃自己怎么就看上这么个家伙了,明明纠缠了快十年了,一直以来的斗争心不知从何时起就变了味道,自己竟然也能容忍和那么一群人一起占用这个人了。虽然从来没有放弃过独占的想法,虽然能够容忍那一群人,自己的耐心还真是好了不少啊
发了狠劲将叶修摁在实验桌上,对上那人毫不在意的目光时只觉得自己的在意实在是多余的,这个人一直都是那么游刃有余。
“叶修”
撕扯着白大褂,在他耳边低吟着,感受着他的颤栗。
只有在这种时候他才会看着自己,喊着自己的名字,抱紧自己。
“老韩,我在这儿呢”


355#  中华文化博大精神
有种叶神其实都懂得感觉……


356#  高三苦逼ing
叶神是嘲讽下的温柔


357# 水流影在
O(≧口≦)O啊啊啊 我去写张卷子冷静一下


358#  = =
张叶也好萌(≧▽≦)/叶神一看就觉得是经常熬夜的那种
“你的作息由我来控制!”


359#  = =
坐等话唠出场~


360#  前辈请喝豆奶
有了话唠再也不担心字数问题了


361#  = =
有种戳萌点的感觉


362#  前辈请喝豆奶
我们宿舍除了我还有另外一个妹子也没过,我们俩就挑了一天下午,实验室快关门时过去了本来以为应该没什么人,但练习的实验室快挤满了
于是,我们毅然决然的换了白大褂直接考试去了……
迎接我的正好就是那天我不认识的,说话特别多的那位学长,而且叶神在盯着另一位学生没有看见我~~(╯﹏╰)b
“诶诶诶!你不是那天那个女孩吗!怎么没过啊?就知道碰上老韩那家伙就是分分钟跪的节奏,来来来让本剑圣指导你一下吧,看看你的实验记录,卡在那里了?喔~那你这就不用重新考名称和洗涤了,直接来计算配置吧”
我就顺着他重新抽了一张条开始计算
“呦呵~你运气挺好的啊,这道题还是改过的,挺简单的,好好算。听老叶他们说你是文科生?这就可能比较苦手了,不过没关系啦!安心套公式就好,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能感觉到我算题的手在颤抖,大片大片的文字泡夹杂在对我而言本来就很复杂的公式之间
“少天你烦不烦啊”叶神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我靠( ‵o′)凸 老叶你又嫌我烦还有没有同学爱啊!有没有啊!!我今天好心好意的过来帮你你就这样对我啊,不出去请我吃一顿就算了,榨菜泡面就打发了你是什么意思啊!叼着根棒棒糖装什么深沉啊”
都说一个女人是三百只鸭子,这位学长堪比三百个女人啊
我算完数就问了那学长,他点头后我转头就去拿实验仪器。
“欸你这不是算的挺好的嘛!进行下一步吧”
我还挺好奇的为什么学长话突然少了下来,扭头就看见叶神把棒棒糖塞进学长嘴里,而且还轻轻顶着棍,不让学长把糖拿出来
叶神GJ
世界都安静了啊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之后的事情不提也罢,反正就是我在这边实验,他在旁边盯着唠叨~好烦
总之最后还是顺顺利利的通过了,叶神亲手给盖了章O(∩_∩)O~~ 


363#  = =
论堵嘴的正确方法


364#  前辈请喝豆奶
对了对了忘记说了 学长姓黄 全名是黄少天


365#  = =
觉得少天学长福利好少啊


366#  露熊我嫁
少天学长可能是生活在食物链底端的男人


367#  脑洞太大一起聊
“老叶老叶,我来帮忙了”人还未到声先至,就冲着这股活泼劲,叶修就已经忍不住要扶额了
难道今天一整天都要跟这个家伙度过了吗
“你说你都多久没陪我了,要不是之前我跟他们打听了我都不知道还有那个妹子的存在”
黄少天穿着没系纽扣的白大褂风风火火的闯了进来直接奔向站在一旁叶修
“我说你们和那妹子叫什么劲啊,我连她名字都不清楚啊”
“只要是女性都是危险目标!也不知道那些妹子都什么眼光,本剑圣明明是风流倜傥,怎么一个个都对你这种人眼冒金星”
“少天大大这是吃醋了吗?”
叶修不得不承认与其他相比,和黄少天的相处是可以最毫无顾虑的,不用耍什么心眼,可以肆无忌惮的相互嘲讽。
看着零零散散的学生过来考试,两人之间也安静了不少。
“欸叶修,你这管饭吗?我都过来两个小时了啊,你连口吃得也不给我,合适吗合适吗?”
午休的时候两人躺在休息间的沙发上,黄少天翻身问着
“实验室不准吃东西,少天大大基础怎么学的啊”
“呸呸呸叶修你以为你是张新杰还是韩文清啊,管怎么严。再说了你不在休息室屯粮?怎么可能!谁信啊”
叶修起身丢给他几包榨菜:“随便吃”
“……”


368#  中华文化博大精神
少天前辈最后是无语了吗?


369#  = =
榨菜就是辛苦费吗?
叶神当心下回少天大大不来帮你了


370#  前辈请喝豆奶
我觉得有件事我还是有必要说一下的,我们最后要将实验记录表全部上交,我补考时是叶神当班,也就顺理成章的交给他了
叶神随手翻了几页,对我说:“你名字挺有趣的啊~以后就叫你豆奶好了”
!!!!!!!
叶神您终于知道我名字了,豆奶我躺枪多年终于有回报了啊
而且,看来叶神也是有童年的呦


371#  = =
先恭喜豆奶终于被叶神记住了


372#  高三苦逼ing
豆奶真名和豆奶有关?


373#  = =
ls的话感觉好别扭啊


374#  前辈请喝豆奶
是有一定关系啦,不过我就不多说了
反正,我是被叶神记住名字的女人了


375#  露熊我嫁
豆奶你真的确定叶神记住了名字而不是只记住了豆奶?


376#  一寸相思一寸灰
ls GJ


377#  前辈请喝豆奶
哈哈 无妨
于我而言豆奶就是名字一般的存在


378#  = = 
楼主心态真好


379#  最萌忠犬
感觉黄学长戏份很少的只有我一个吗?


380#  = =
恩 确实


381#  前辈请喝豆奶
这个没办法啊谁叫我来的比较晚呢
不过最后走的时候正好碰上实验室要关门了……也就是说我们又得负责收拾
我和我朋友就简单的收拾了配置的药品和仪器,
起身的时候听见“少天你去把墩布洗了吧顺便再帮我把垃圾倒了”
“靠靠靠!!所有的活我一人干了你干什么啊!你好意思看着学妹们在那忙活吗?人性呢!你往台子上一站挺悠闲啊,我们这忙前忙后的。天理呢”
“呵呵,我就是真理”
叶神……虽然话说起来挺帅的,但您真的有点不要脸啊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我的耳边充斥着“叶修”“叶修”的声音,该怎么形容呢?有一种被洗脑了的感觉……
“对了对了,这层洗手间在哪?我都找了两圈了”少天学长抱着墩布出去绕了几圈无果后,回来问
“之前大眼儿说是出门左拐”
喂(#`O′)叶神 王学长当时指的路是在二层,现在是在三层啊!不过……应该没差吧
等等……我好想遗忘了一些重要的事情
“我靠( ‵o′)凸 老叶你又蒙我啊!你这哄虚空阵鬼啊,出门左转明明是女洗手间啊!!上次王杰希给人妹子指的路,你就直接告诉我啊!我是男性啊!!”
欸?为什么王学长给我指路的事情黄学长会知道?
“看来你们几位平时交流的挺频繁的啊”显然叶神也注意到了这个问题


382#  = =
说不定叶神的后宫们有自己的交流平台


383#  露熊我嫁
同意楼上
不然也不会在豆奶考试那天聚齐了那么多人


384#  一叶之秋
觉得少天学长比较苦逼的就我一个


385#  最萌忠犬
同是后辈叶神对周学长简直是宠溺


386#  叶下红
能经常和王学长有学术(育儿)上的交流


387#  水流影在
和韩学长十年相爱相杀 知根知底


388#  = =
和新杰学长可以进行战术的交流


389#  = =
和少天学长……


390#  = =
上面脑残粉集体冒泡


391#  高三苦逼ing
为黄少点蜡


392#  脑洞太大一起聊
“叶修 叶修”黄少天趴在叶修身上细细闻着他身上沐浴后的香味:“你现在好香啊!用的什么沐浴乳?有股奶香味,就像刚出生的婴儿一样”
“呵”叶修抬起胸口用力呼吸着:“少天你还接触过婴儿?挺难得啊”
“去去去!有本事你生一个啊”黄少天一口咬住叶修的胸口
“嘶!你属狗的啊”叶修一巴掌胡到黄少天背上
“怎么?你这不是挺喜欢的吗”黄少天拉起叶修的上衣,被咬肿了胸口接触到空气颤颤巍巍的动了动
“要做就快点,明天还得接着忙呢!”
“着什么急,反正那妹子今天已经通过考试了,估计以后也见不太到了”
黄少天直接将手向下方移去,律动着


393#  中华文化博大精神
凸(艹皿艹 )
停在这人性呢!


394#  = =
我们很饿!要吃肉


395#  前辈请喝豆奶
肉什么的就还是放弃吧
我来放介绍了
黄学长,全名黄少天,叶神一般直接叫少天 开玩笑时会叫少天大大。是生物医药学部大二的学长。他在后辈面前基本没什么学长的范,大家都直接叫黄少,也算是尊称了
黄少是学校剑道社和辩论社的社长,有剑圣的美称。有时候也会自称本剑圣。
至于这辩论社……他极其擅长在激烈的战局中准确的把握机会,是学校最有名的机会主义者。
加之其深厚的垃圾话功力以及话唠的顶尖实力,为对方点蜡吧
顺便话唠指数六颗星


396#  = =
有一种浓浓的要完结了的感觉


397#  叶下红
周泽楷 王杰希 韩文清 张新杰 黄少天
这才五位啊


398#  = =
我也觉得好像快要结束了


399#  最萌忠犬
豆奶的实践操作已经考完了啊


400#  叶下红
喂!没有人注意到吗?
豆奶之前明明说是六位后宫的啊


401#  露熊我嫁
豆奶~说好的我会喜欢的那位呢?


402#  前辈请喝豆奶
大家都别呼唤了
就在我们整理完实验室想先离开时,我没注意到门口有那个东西,就被绊了一下,加之之前光注意听黄少和叶神之间的交流,身体重心不稳(好吧,其实就是身体平衡感太差)
我已经做好摔倒在地上准备了,却突然被人从外面扶了一把
该怎么形容这个人呢,温和如水的感觉,笑眯眯的问我:“你还好吧?有没有摔倒?”
说真的有那么一下下被电到
然后我就看到叶神和黄少走到门边,叶神靠在门框上笑着
“这会儿手速挺快的啊”
“队长队长,你怎么过来了?你今天不是要开会吗?”
我站起身对这那位学长表示感谢就赶紧离开了,因为我有预感,这个人绝对不能惹
“前辈这个会长不在,我一人也决定不了什么啊”
“哥还是很相信你的实力的”
“队长出品那质量绝对有保障啊!想叶修你这种老年人还是早点退位让贤吧!占着位置什么都不干就知道在这边吃棒棒糖,我来帮忙你连顿饭都不管”
“所以今天少天你翘掉剑道社的训练就是来这里帮前辈的忙了?”
“哎呀!今天就是那帮人见个面,没有训练的。不过队长我跟你说叶修今天真的超过分的,就只惦记着棒棒糖。”
“只惦记棒棒糖啊,那今天晚上咱们就……”
对不起各位,我实在是听不见后面的话了,这个就交给脑洞君了


403#  = =
来吧@脑洞君


404#  高三苦逼ing
@脑洞君


405#  中华文化博大精神
你们都起来 看我的
@亲爱的脑洞君


406#  脑洞太大一起聊
“嗯……”圆圆的球体在体 内旋转的刺激很鲜明,加上极细的塑胶棍却让所有刺激都化成空虚,叶修只觉得那个不时被他的指腹抚摸的地方又热又痒。
“就算你没带润滑……这裡也一定有、唔……别……”
他捏着细细的棍子转动起来,圆球已经完全被小口含住,糖果磨蹭着内壁,叶修发出不满的鼻音
圆圆的硬糖让寻常扩张也变得格外刺激,更别说灵活的舌还时不时舔过敏感的皱褶
“少天说得没错,前辈身上很香也很甜啊”


407#  = =
这算是棒棒糖play?



408#  露熊我嫁
豆奶你描述的太少了
光看感觉的只能说还可以


409#  前辈请喝豆奶
感谢脑洞君的脑洞,
至此,我连续四天的实践操作经历已经统统都写进去了,真的是大一一开学就被闪瞎了
眼啊~感谢各位小天使们这段时间的常驻,不过,就先到此为止吧
此楼暂封,谢谢大家

  71 11
评论(11)
热度(71)

© 前辈请喝豆奶 | Powered by LOFTER